勃起障礙陽痿也就是男性勃起功能障礙,指的是男性的陰莖無法正常勃起或者是勃起硬度不夠,無法順利完成性生活。如果一個男性患有勃起障礙陽痿,那麼不僅僅是身體上面的不適,很多時候,心理上也會很容易產生自卑等,有些還會因此影響到正常的工作生活,而且長期無法順利的進行性生活,對於夫妻雙方的和諧也會有一定的影響。如果男性勃起障礙陽痿後可以治療好嗎?

對於男性來說,誘發男性勃起障礙陽痿的因素很多,包括先天性的以及後天性的因素。而先天性的因素相對較為少見,但是一般難以治愈,甚至是無法治愈。後天性的因素較多,主要以病理性因素為主,相對治療難度小,很多時候都是可以治愈的,今天我們也主要是討論後天性的勃起障礙陽痿治療。


必利吉,俗稱超級威而鋼或者雙效威而鋼,印度桑瑞藥廠研製,具有助勃起壯陽及持久雙重功效

1、心理性勃起障礙陽痿。也叫心理性勃起障礙問題,沒有器質性變化等,主要是因為心理感情上影響所致,常見的精神傷害、家庭夫妻感情不好或者是其他心理性因素,主要表現為手淫或者更換伴侶後勃起正常,陰莖各方面檢查也均正常。這種情況下,主要以心理治療為主,需要詳細明確分析可能誘發患者出現勃起障礙陽痿的情感因素,一般多見於看診心理醫生,解決心理上的困惱以後,多能自行好轉恢復。

犀利士,印度制的俗稱超級犀利士或者雙效犀利士,具有助勃起壯陽及持久雙重功效,價格非常便宜,是目前世界上最便宜有效的壯陽持久藥

2、泌尿生殖系統疾病造成的勃起障礙陽痿。這種狀況是誘發男性勃起障礙陽痿的主要原因之一,多能明確的檢查出男性泌尿生殖系統疾病,包括常見的生殖器感染、畸形等,還有生殖器腫瘤、創傷都是可以造成男性出現勃起障礙陽痿的。治療的目的主要是修復泌尿生殖器的損傷,治愈原發泌尿生殖器的疾病,從而達到恢復正常性功能的目的。

印度必利勁,POXET-60,為目前世界上核可最有效治早洩的藥,成份為達泊西汀,印度制的劑量是60mg,是台灣2倍,且價格也遠低於台灣的,全世界最便宜的必利勁

3、身體疾病誘發的勃起障礙陽痿。主要因為身體上的某些疾病造成的男性勃起功能障礙,如甲狀腺疾病以及糖尿病的,另外最為主要的還是神經系統疾病,如垂體、下丘腦等部位的病變。針對這種情況,積極治療控制原發疾病是非常有必要的,但是有很多時候勃起功能的恢復較慢或者效果不好,特別是神經系統疾病等,這個時候可能需要輔助男性勃起的藥物或者治療。

最後,需要知道,很多勃起障礙陽痿問題,是可以治療的,但是很多男性在患有勃起障礙陽痿等男性功能障礙、勃起異常等問題時,往往因為不好意思或者某些原因,妄圖自己找些方式來解決自己的問題,結果反而造成病情加重,延誤最佳治療時間,所以在出現勃起功能障礙的時候,作為男性,需要及時檢查確診自己出現勃起障礙陽痿的病因,然後及時的針對性的治療。

如果是勃起不易,硬度不夠或者做到一半有時會軟掉,又不想吃高劑量的威而鋼之類壯陽藥,可服用犀利士每日錠,每天固定時間服用5mg,讓體內維持低劑量的成份,是目前做為性功能保養與治療的最佳方案
犀利士效果

 

台北市,新北市,桃園市,台中市,台南市,高雄市,基隆市,新竹縣,苗栗縣,彰化縣,雲林縣,嘉義縣,屏東縣,台東縣,花蓮縣,宜蘭縣,南投縣美好挺,速立壯,永立,常介勇,剛力士,護挺,伊都勇,士力挺,樂必挺,虎力雅補,鼎好,昂力,易樂特,雄讚,挺順,喜悅剛,景力壯,健挺,覆挺,佳倍壯,健力仕,挺力仕,樂軒昂,悍馬仕,坦得立,御久健,利久樂
犀利士哪裡買較便宜 | 犀利士 必利吉 威格拉 必利勁 | 必利吉 | 犀利士哪裡買 | 犀利士5mg |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知識百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